LINE@線上諮詢,請搜尋ID:@fortfu 或是直接點選【立即LINE諮詢】
立即LINE諮詢
諮詢檢索
留言諮詢問題

這種詐騙案件你們會討嗎?
2024-04-09

請問十多年前被詐欺集團詐騙新台幣300多萬元,當年有請律師提告返還不當得利後來主嫌判刑入獄,事隔多年主嫌應該也出獄,這種詐騙案件你們會討嗎?討不到要付你們錢嗎?謝謝。

您好: 本公司承辦之案件,絕大多數都是債務人行蹤不明追討無門之案件,簡言之,若是找的到債務人而債務人也願意還款之案件,何須委託他人代勞且尚須於收回款項中與他人拆佣,故簡單易收之案件基本上不會在本公司出現,換言之,回收上有一定困難度之案件才會委由本公司處理,而本公司受任代為催收亦不會事前預設立場,無論困難與否,只要尚有回收之可能,本公司均會全力進行追討,並嘗試各種可能之回收方式,雖然本公司並無法擔保百分之一百能順利收回委託人之債權,畢竟個案之狀況不一,但若本公司就這些行蹤不明追討無門之案件,若均無法收回,公司豈不早已關門大吉,而這些呆帳之所以得以順利收回,不僅因本公司採專人專案實地查找債務人之催收方式,更因設有專職之徵信調查部門及經驗豐富之法務團隊,透過徵信調查及強制執行等程序讓債務人無所遁形,始能有效快速收回債權。 依您所述情形,債務人以詐欺為業,雖已經法律制裁,而面對此類債務人,債權人則必須有與之長期對抗之心理準備,畢竟此類債務人於本公司辦案多年之經驗而言,出獄後重操就業之機率頗高,且此類債務人既然詐欺為業,自然較一般債務人更乖張狡猾,且背景更加複雜,本公司雖無懼被告係何身份背景均會積極追討,但就此類債務人於追討債務上,其困難度會較一般債務人高出許多,亦是不可否認之事實。 本公司承辦案件採法律程序與專人專訪同時並進之方式以提高債權回收之成效,若您已取得之執行名義,您僅須支付法院應收取之規費,此部分費用係法院應收取之規費,縱若是您自行辦理亦是必須負擔之費用,而後續強制執行程序全程會由法務團隊為您代勞,本公司承辦案件中亦不乏債務人入監服刑之情形,本公司亦針對債務人於獄所之保管金及勞作金等為執行,雖扣押之金額甚微,但本公司除不放棄任何可能回收債權機會外,更是要提醒債務人,縱使期滿出獄,仍須積極面對債務,不讓其有服刑完畢債務便不了了之之僥倖心態。 除上所述之法律程序費用外,若您不欲事前再支付委辦費用,則可採行於收回之債權金額對拆之方案,且本公司若接受委任代為催收,會要求簽署正式委任契約,除契約載明之拆佣方式及費用外,本公司無論是否順利收回債權,並不會再向您收取任何費用,更不會發生事後再收取俗稱之走路工、車馬費等情形,您大可放心。

【線上諮詢回覆】僅供參酌,若您尚有疑問或欲進一步了解本公司【委任方式】【收購債權方式】,建議您備妥債權證明文件及債務人相關資訊後,電/親洽本公司或利用LINE@進行諮詢【官LINE@搜尋ID「@fortfu」加入好友即可進行線上即時諮詢】,本公司將有專人為您解說服務,並根據案件之實際狀況給予您最佳之建議。另本公司就您的債權進行初步徵信評估並不會向您收取任何費用,您可放心, 希望本公司能有機會為您服務。 順頌商祺! 法輔官方LINE@諮詢:ID @fortfu 法輔LINE通話諮詢:ID 0956663399 We Chat微信諮詢:ID a0956663399 Whats APP諮詢:ID 0956663399 【LINE@諮詢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09:00至晚上22:00】 【LINE@諮詢時間:星期六至星期日◎上午09:00至晚上18:00】 法輔公司的LINE@有經過LINE官方認證過【藍色盾牌】才是真正的法輔官方LINE客服! 客服專線電話:02-2592-31220800-202-0580956-66-33-99 法輔營業地址 :10366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94號1樓 連結→法輔門市Google地圖 【門市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至晚上18:00】 電子報摘錄:【總統府新聞】 【立法院新聞】 【行政院全球資訊網】 【監察院新聞】 【考試院全球網站】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新聞】 【衛生福利部全球網站】 【監理站最新公告消息】 【勞動部全球資訊網】 【經濟部新聞】 【內政部新聞】 【交通部新聞稿】 【財政部新聞】 【司法院新聞稿】 【法務部全球資訊網】 【內政部警政署全球資訊網】